小班長個人免費版、企業版的功能差別?

小班長個人免費版、企業版的功能差別如下表所示:
如何進入小班長後台管理網站?
您可在服務連結中找到小班長後台管理網站連結,也可以直接點選http://web.e23.com.tw進入。
家長第一次開啟APP時,要求的請假專用碼的作用為何?
請假專用碼的作用在於家長為自己的子女請假時會用到此密碼。請勿將請假專用碼外流,以免子女自行操作請假功能。
家長、老師、學生新增資料時,第一次預設密碼為何(未自行設定密碼)?
家長、老師、學生新增資料時,第一次預設密碼如下所示:
家長登入密碼:手機號碼(以匯入方式新增時,其密碼為匯入時手機號碼格式,如:匯入時為0911-111-111,則密碼為0911-111-111)
老師登入密碼:手機號碼(以匯入方式新增時,其密碼為匯入時手機號碼格式,如:匯入時為0911-111-111,則密碼為0911-111-111)
學生登入密碼:出生年月日
ios系統與Android系統功能差異有哪些?
1.ios系統無訊息中心功能;而Android系統有訊息中心功能。
2.ios系統無親師交流之複製文字功能;而Android系統有親師交流之複製文字功能。
3.ios系統無接收老師發佈之行事曆功能;而Android系統有接收老師發佈之行事曆功能。
一個帳號可以同時多人登入嗎?
不建議。每個帳號都屬於個人專用,因個資保護法之相關規定,不建議將帳號及密碼交付予他人,以免造成資料外洩。
且多人同時登入同一組帳密時,會造成無法收到推播訊息的問題,故不建議如此使用。
ios系統無法安裝問題?
ios系統可能無法安裝之情況如下:
1.APPLE系列經"越獄(破解)"後,可能無法由APP STORE下載程式安裝。
2.APPLE系列未依規定升級至最新版本,可能無法由APP STORE下載程式安裝。
Andriod系統無法安裝問題?
1.最低版本需求為4.0.3版以上方可安裝。
2.無Google Play商店者可至服務連結中"無Play商店者下載"(可直接按此連結下載)
APP之聯絡簿無法出多日作業?
1.APP之聯絡簿僅能出當日之作業。
2.已過之日期無法事後補出聯絡簿。
3.經由登入小班長後台管理網站(http://web.e23.com.tw)後,可在網頁上之聯絡簿功能,出多日之作業。
※由後台出多日之作業時,家長端會收到多日之推撥(因為每一則作業會發送一則推撥)
學生及家長之資料是否僅能逐筆登入?
本系統除能逐筆新增外,亦提供學生及家長資料整筆匯入功能。

整筆匯入功能:
在網頁平台中,
首先登入小班長後台管理網站(http://web.e23.com.tw)後,
點選網頁左方選單之"學生基本資料"後,
依下列順序執行,進行學生及家長資料的匯入:

1.在學生基本資料中,首先點選"學生匯入.csv檔案下載"鈕(右上方紅色按鈕),下載"學生匯入.csv"檔。

2.在您的電腦上,開啟"學生匯入.csv"檔(csv檔為Office Execl檔案格式)。
3.將學生及家長的手機欄位(H、O、T欄位)設定為文字。

4.在您的電腦上,將學生及家長必填欄位貼入"學生匯入.csv"檔中並存檔。
5.在小班長後台管理中,點選學生基本資料中上方的"選擇檔案",指向資料夾中的"學生匯入.csv"。
6.在小班長後台管理中,點選學生基本資料中上方的"開始匯入",即可完成學生及家長相關資料的建置。
為什麼推播訊息會經過一段時間才收到?
可能會發生的原因如下:
1.因為APP推播訊息是由發送端推播到Android和ios系統的推播伺服器,再由各系統的推播伺服器推播到您的數位裝置上,所以可能因此而發生延後收到的情形。
2.因為推播時,您的網路尚未連線,直到連線後,各系統的推播伺服器會將之前未推播成功之訊息再次推播到您的數位裝置上,所以才會造成訊息經過一段時間才收到的問題。
每個老師帳號是否都可以發佈行事曆?
可以(免費版則無)。但先決條件是此帳號下必須有帶班課程,如果此帳號下無帶班課程時,則無法發佈行事曆。
免費版可否永久使用?
可以。但必需在每年的到期日前三個月時,方可在該產品項目的"購買"選項中,選取"加值及續用"後,依指示操作,即可再免費續約一年。
免費版可否設定老師權限功能?
不可。設定老師權限功能僅限企業版。
免費版可否新增多位老師?
不可。因為免費版僅供個人使用,因此無法新增多位老師,如需新增,請洽育成文教購買企業版本。
學生資料無法刪除?
因為學生個人資料對應相關課程、出缺席、聯絡簿等等表單功能,如刪除則會造成資料無法對應查詢,進而造成系統產生錯誤訊息,故無法刪除。
建議將離班學生獨立設置一班級,將其學生資料放入該班級中即可。

Copyright © 2013 育成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109巷14號  │ 電話:03-3110726